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内山理名新剧中演孕妇 与向井理演绎凄美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4月22日09:54
向井理
内山理名与向井理

BeeTV新剧《5年后的情书》

  搜狐娱乐讯 内山理名怀孕!?由她主演的手机专用电视台BeeTV新剧《5年后的情书》,将于5月1日开始播放。她将首次在片中展示自己的孕妇装扮相。

  一个女人在儿子诞生之前收到突然去世的丈夫的一封信,由此展开了一个感动的爱情故事。内山就扮演女主人公,而她丈夫的角色则由向井理扮演。在丈夫去世之后,女主人公将一个人拉扯大自己的儿子,做个单身母亲。

  虽然在05年富士日剧《大奥~华之乱~》中扮演过孕妇,但这还是她首次扮演肚子这么大的孕妇。对这次初体验她表示吃惊:“没想到快临盆的时候连自己的脚都看不见。扮演孕妇能够感觉到身体里孕育着生命的幸福感。”

  这部剧由打造过《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等多部感动日剧的TBS电视台制作,也是BeeTV的第一部“催泪日剧”。两位同龄演员将演绎一场究极的感人爱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