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惠妹惊愕遭劈腿 爱巢连毁三段情急忙搬家(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2日08:49
正妹恋告吹
去年11月,两人还甜蜜约会,何守正发现记者后连忙抱住阿妹遮挡。

张惠妹现在居住的房子

  中新网4月22日电 近日,台湾媒体爆出张惠妹男友何守正带前女友“小可爱”开房间,导致他和张惠妹(阿妹)3年恋情告吹。据悉,阿妹虽称已分手5个月,但密友却透露他们未完全分手,因此当她得知他开房时很错愕。而她自2003年搬入现在居住的公寓以来,和周立璟、王力宏、何守正3段情都以分手收场,据悉她已购新屋,失恋恐将加速她搬离伤心爱巢的脚步。何守正昨说“我很清楚知道自己在干嘛”。

  分手心碎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称,张惠妹好面子,不爱在人前示弱,但情路走来却相当坎坷。友人透露,她和何守正交往以来,减少和姐妹们的聚会,工作之余几乎成了宅女,不料这段情还是以分手收场。昨天她经纪人陈镇川表示:“她还好,在家为演唱会练歌,情绪很平静。”。至于搬家,他说:“真的还没有。”
何守正昨天照常训练

  天后惊愕遭劈腿 何如常练球

  上个月,张惠妹和何守正出席范玮琪生日会,2人分别到场、离开,当时就有媒体指“正妹”已分手,这场聚会是他们分手后首次碰面,但陈镇川代阿妹回复:“不想再公开自己的私生活,一切都很好。”昨她友人透露,2人的确是有问题要解决,但情侣关系仍在,因此阿妹获知被劈腿,还是很震惊。
去年11月,两人还甜蜜约会。

  何守正昨整天回避媒体,晚间练球时,跟队友有说有笑,他聊天时说:“我对自己的私事一向不响应,而且我很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不用解释太多。”他还抱怨这几天走到哪都有记者跟,连家都回不去,情绪很不稳定,队友则透露,何守正心情很差,连饭都吃不下。

  阿妹好友小S昨被问及此事,说:“她从范范生日趴到现在,几次见面心情都不错,只能说阿妹跟他还是好朋友,关系还是很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