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关注玉树地震 > 新闻

林志玲素颜素衣义卖赈灾 筹款八万不评价章子怡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潘媛
2010年04月22日09:04
林志玲为灾区义卖筹款

林志玲展示T恤

林志玲签名

林志玲为灾区忙碌
  原本是要为某品牌进驻成都进行庆典活动的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临时改变计划,转而为玉树地震灾区进行义卖。短短半小时的义卖,林志玲共为玉树地震灾区筹得8万余元的善款。善款将全数委托成都市锦江区慈善会转交给玉树地震灾区。据悉,稍后这笔善款的明细和流向都会在网上公布。

  活动开始前,大家全体起立为遇难同胞默哀一分钟。林志玲现场拿出两件亲笔签名的T恤以及150个牛仔布袋进行义卖,T恤的起拍价为1500元,最后分别以一万元和15000元成交。林志玲本人在现场认购了100个牛仔布袋,价值5万元。昨日以一身素服现身的林志玲,神情肃穆,她说:“我刚刚抵达成都,就看到电视上播放的救灾画面,让我感受到生命的流逝就在一瞬间。灾难激发了我们的凝聚力,我非常感动,希望大家加油!”

  谈到之后有无具体的救援计划时,林志玲说:“第一时间当然是救援最重要,重建家园更加任重道远,需要的时候,我义不容辞。”她表示,自己此前已经通过慈善机构捐款,但她不愿透露捐款数目。最近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黑人的慈善行为被先后质疑,对此林志玲表示:“出发点和心意最重要,我不会因为惧怕误解而放弃慈善,我要做,我想做,我乐意去做。”(记者 潘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