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关注玉树地震 > 新闻

香港演艺圈赈灾演出26日举行 成龙出钱包制作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2日09:31
昨天众多香港艺人出席记者会

  中新网4月22日电 香港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大汇演将于4月26日在红馆举行,在昨日举行记者会上,演艺人协会会长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表示次筹款没有定下目标,因为不想有压力,最主要是表达香港对青海玉树县的心意和关心。莫少聪已答应日内到灾区拍下灾情跟大家分享,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表示好想同行,但唯一要考虑是身体状能否应付。

  据“明报”消息,在昨天的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大汇演记者会上,会议安排全体起立为青海玉树县死难者和舍身救人的黄福荣默哀一分钟,然后由发言人陈嘉上和曾志伟公布大汇演和今日录主题曲《手连心》的详情。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也致电表示包整个制作费。

  晚6时至11时举行

  曾志伟表示4月26日的大汇演由晚6时开始至11时将不采用以往的流水式方法入场,改为座满即止,而每名入场的市民最少要捐出100元港币。场外会设可容纳1000多人的悼念区,有荧光幕和捐款箱,市民可席地欣赏演出。他呼吁欲购买鲜花来凭吊的市民折现,将钱捐入捐款箱。

  曾志伟说﹕“由《演艺界512关爱行动》汇演,到今次青海大地震,中间发生过不同灾情,以今次最严重。演艺界和市民不停问要做些什么,连扫地阿婶都跟我说,话要来做义工,大家好有心,决定做这次的义演。今次筹得的款项,我们会仔细选项去捐款,要善用灾款,不会浪费,到时会向电子媒体和报章汇报,确保灾民受惠。”
曾志伟

  时间有限 不设个人表演

  曾志伟表示因节目时间有限,将不设个人表演,会以团体和组合演出。谈及筹款目标时,他说﹕“我不希望筹款有压力,短短5小时的节目,一定不及筹得20亿元人民币的央视,亦不及筹得10亿元的3间电视台连手筹款的活动,最主要是表达香港对青海玉树县的心意和关心。”
郑秀文表示想去玉树灾区进行慰问

  问到可有艺人前往灾区探访时,志伟说﹕“近日会派代表到灾区拍下灾情,在大汇演中播出;已致电郑秀文,她很想去,唯一担心是身体问题。莫少聪已答应去,他之前去过青海拍纪录片,很想去看和拍下灾后的情形,道出灾前灾后的感受。张学友 和刘德华 正在联络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