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罗钢配音《潜龙行动》 笑言卧底声音很“性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09:49
罗钢
罗钢

  国内经典警匪大剧《潜龙行动》近日已经结束了全部的拍摄工作,开始了投入到了紧张的后期制作中。在剧中担任男一号的罗钢也开始了繁忙的后期配音工作,这位演绎了众多经典角色的老戏骨也说到了在棚里面配音,而且自己是演一个打入犯罪份子组织的卧底,希望能把声音变得更“性感“,希望形体和声音达到一个完美的契合度。  

  《潜龙行动》被称为内地电视剧版的“无间道“,其中惊心动魄的警匪大战让观众们都充满了期待。罗钢在剧中扮演了一位打入毒贩内部的警察卧底,为了能够摧毁毒窝,不惜用自己的生命作为代价。上演了精彩的斗争大戏。罗钢本人也说到了这一次的表演非常有难度,会有很多的动作打斗场面。之前都是情感戏拍摄得多一点。这一次能够表演这样多的打斗大戏,可谓是过足了功夫瘾。也希望自己的表演能够得到大家的喜爱。而香港著名的影星万梓良(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加盟到了该剧中,演绎起一个大毒贩,其中和罗钢的对手戏也是非常精彩。相信不会让喜爱他们的观众失望。  

  预计该剧见会在年内与大家见面,就让我们等待罗钢为我们大家带来的这一段喋血生涯的旅程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