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黑衣人3》拟筹拍 威尔-史密斯与李-琼斯携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耷子
2010年04月22日09:45
黑衣人
黑衣人

  搜狐娱乐讯 曾在上世纪90年代末狂揽票房的科幻大片《黑衣人》系列,日前确定了第三集的拍摄计划。影片的男主角威尔-史密斯和汤米-李-琼斯有望再度携手演绎这个和外星人周旋的故事。不过,李-琼斯的游说过程比较艰难,为此乔什-布洛林还被当作了替补人选。业内认为,李-琼斯最近几年的《电光冷雾中》和《合伙人》投资规模都不大,影响力有限,假如能接下《黑衣人3》这样的商业大片,将为他的事业带来新的活力。

  《黑衣人3》会被打造成一部3D电影,特效方面的投资将远远超过前两部,据该片的制作方介绍,他们有可能将影片的视觉效果做到《阿凡达》的档次,计划2011年5月30日就推出这部电影。目前,影片正在进行前期筹备,喜剧明星萨沙-拜伦-科恩也有望加盟影片。不过,由于此片的剧本尚未露出端倪,配角尚未遴选,因此从工期来看相当紧张。

  奇怪的是,正当《黑衣3》开始悄然上马时,威尔-史密斯的另一部代表作《绝地战警》也有可能开始筹备第三集。该消息是《绝地战警》的另一男主角马丁-劳伦斯最近刚刚公布的,他在MTV频道的新闻中说:“我已经会见了迈克尔-贝,他对这部电影很感兴趣,现在就差杰瑞-布鲁克海默(制片人)来操盘这件事了!”目前,彼得-克雷格已经动笔写剧本,等待迈克尔-贝在完成《变形金刚3》之后执导这部《绝地战警3》。现在唯一头疼的是,威尔-史密斯分身乏术,将如两部影片同期开机,那将是一场灾难。不过从现在的情况来看,《黑衣人3》有可能抢先开拍,导演已被确定为巴里-索尼菲尔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