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索妮、谢楠送水“支教” 灾区孩子聊“愿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09:42
“大爱无间”加油,贵阳!
“大爱无间”加油,贵阳!

索妮、谢楠签写祝福语
索妮、谢楠签写祝福语

  近日,我国西南地区的干旱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旱情频发,对国人的团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执行更是莫大的考验。针对西南旱情,日前,《娱乐现场》联合“真维斯”发起“旱灾无情,大爱人间”的爱心送水活动,光线传媒当家主播索妮、谢楠担当此次送水的“爱心大使”,为受灾较为严重的贵阳市修文县“真维斯希望小学”送去300桶水和300余套桌椅,除此之外,细心的活动组还为学生们每人配发了一个水杯,方便喝水之余,也鼓励他们团结在一起,重拾信心,战胜灾害。  

  提起此次“送水“之行,索妮和谢楠都感慨良多。灾区的孩子可能近一段时间受到了太多的关注,对他们的到来并没有表示太多的惊讶,但是每一个孩子都彬彬有礼,他们亲切的称呼索妮和谢楠为“老师”。索妮坦言:“看得出来,他们的礼貌并不是表演,我想他们每一个人对我们的到来都心存感激,大家似乎已经有了某种默契,是那种一家人之间的默契。”孩子们的笑容令谢楠非常感动,随着旱情的不断缓解和越来越多的社会关注,“我们并没有看到灾难后的悲伤,而是乐观向上的,蓬勃的希望。”  

  当日下午,索妮和谢楠以“老师”的身份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绘画课,主题是“我的愿望”。  

  谈到愿望,本以为孩子们会异口同声的说出“希望没有发生旱灾”,但是实际上孩子们的回答却是五花八门,憧憬未来、喜欢明星,他们和同龄的孩子没什么两样,“其实这反而是个很好的现象,灾难过后,我们需要的不是耿耿于怀,而是心灵的回归。”面对着孩子们的踊跃热情,索妮和谢楠也仿佛回到了童年时代,她们相继在黑板上“挥毫泼墨”,兴致勃勃地讲起了自己的愿望。  

  “身在这个地方,你更能深刻的感觉到那种来自灵魂深处的东西,就像接受了一次洗礼一般,朴素干净,不染尘埃。”索妮、谢楠如是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