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剑雨江湖》曝前瞻宣传片 杨紫琼牵手郑雨盛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4月22日09:41
《剑雨江湖》早先曝光的一款国际版前导海报,画面颇具悬疑色彩
《剑雨江湖》早先曝光的一款国际版前导海报,画面颇具悬疑色彩

  时光网讯 日前,由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担任总导演及监制、苏照彬执导、两岸三地众多影星加盟的武侠大片《剑雨江湖》曝光一支前瞻宣传片,从内容上来看应该是作为海外预售所用,虽然并非正式预告片,但影片“浪漫悬疑武侠”的风格已经初现端倪,杨紫琼(在线看影视作品)牵手韩国影星郑雨盛,二人上演“姐弟恋”,不仅身份复杂,关系更是暧昧不清;由董玮担任武指的动作戏则较为写实,只是在兵器设计上稍有夸张,其中一场城墙追逐打斗的场面仿似致敬李安的《卧虎藏龙》。

  《剑雨江湖》故事展开在一个虚化的王朝背景之上,围绕着传说中可以练成绝世武功的圣僧遗体,两代人先后卷入了一场血雨腥风的江湖仇杀之中。监制张家振曾形容本片是“《变脸》与《史密斯夫妇》的结合版,只不过故事发生在中国古代”。

  由于吴宇森的强大号召力,影片幕后集结了大批精英,编剧、导演苏照彬,摄影师黄永恒,服装设计和田惠美,主演杨紫琼、郑雨盛、徐熙媛(大S)、鲍起静、王学圻、余文乐等纷纷加盟,演员阵容还包括张震、林熙蕾、郭晓冬、江一燕、吴佩慈、戴立忍等,阵容堪称豪华,看得出,吴宇森《赤壁》之后继续走“全明星阵容”路线,征战华语影坛。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吴宇森爱女吴飞霞也将首度在大银幕亮相。

  《剑雨江湖》国内戏份已经于3月初杀青,目前转往台湾继续拍摄,有消息称,正在赶拍王家卫新片《一代宗师》的张震将有可能因档期冲突而遗憾退出,改由凭借《艋舺》大红的阮经天顶替出演。据悉,吴宇森接下来还将与张家振一起为《海角七号》导演魏德圣的新片《赛德克·巴莱》助阵,投资并担任监制。

  众多大牌演艺人士能够如此青睐《剑雨江湖》,许多大明星更是不惜放低身份出演配角,除了吴宇森的号召力之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剧本优质。执行导演苏照彬是金牌编剧出身,《运转手之恋》等都是叫好又叫座的作品,编而优则导的第二部电影《诡丝》是当年台湾地产片的票房冠军,并入围包括最佳剧情片和最佳导演、最佳原著作剧本在内的五项金马奖。

  《剑雨江湖》预计将在今年的暑期档上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