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阿凡达》有望成系列电影 续集征战潘多拉海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耷子
2010年04月22日09:36

  搜狐娱乐讯 最近炮轰《诸神之战》是伪3D的大导演詹姆斯-卡梅隆,立志要把真3D发挥到登峰造极的地步——在《阿凡达》热潮刚刚消停之时,他又做出了两个惊人决定:一是剪辑加长版的《阿凡达》将在8月再度袭击影院,这简直就是变着法自圈钱的无敌伎俩;二是续集将以更大的投资进行拍摄,主要场景有可能钻进潘多拉星球的海洋中,特效难度将更大,如果续集票房依然良好,拍摄第三部也不是没有可能。虽然卡梅隆打算在60岁之前把事业重点全部放在《阿凡达》身上令一些影迷不解,但勿容置疑的是,当年能让《终结者2》全面超越《终结者》第一部的卡梅隆,绝不是吃素的主,《阿凡达》的未来令人期待。

  20世纪福克斯公司原打算在今年秋季重映《阿凡达》,并增加之前从未曝光的新内容,卡梅隆很快便确认了这个消息,《阿凡达》将增加6分钟片段,而重映日则定在8月。目前,《阿凡达》的全球票房已达到26亿美元之多,假如把重映后的收入算在内,纪录将被再次刷新——除了累计票房纪录外,它也有可能成为影史上重映票房收入最高的电影。

  正在筹备中的《阿凡达2》比重映版更加受人关注,根据卡梅隆本人的说法,续集的宏大场面将钻入潘多拉海洋,第三部《阿凡达》也有可能继续推出。在续集中,特效的功能不仅仅是营造潘多拉星球的地貌,同时还将展示潘多拉星球所属的半人马座阿尔法星系。故事的发展将拓展到整个星系,同时也会留下一定的线索为以后的《阿凡达3》做准备。

  不过,《阿凡达2》的具体开拍日期和正式上映日期,现在还是一个谜。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好消息,很期待续集
8月还要卷土再来?!卡梅隆圈钱上瘾了
路过,我要赶紧去征服我的大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