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惠英红约好友庆功 否认乘势追击无线视后(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09:21
事业美满的惠英红,对感情事表示不会强求
事业美满的惠英红,对感情事表示不会强求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电影金像奖出炉影后惠英红(小红)前晚(4月20日)与好友林建明及钟慧冰等到香港湾仔吃饭庆功,她否认乘势争无线电视的视后。

  林建明除一早到场打点外,送上心形吊坠及写有“万能靓女”的心意卡,而钟慧冰则送上“小熊”摆设,取“小红”粤语的同音,相当有心思。不过,惠英红竟把影后奖座遗漏在车厢,令一班好友大失所望,她即命人取回奖座,相当搞笑。

  对于有指新剧《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监制李添胜加戏份,力推她成为视后,惠英红表示未有听闻:“雯女(邓萃雯(在线看影视作品))才是女主角,我跟她是很好的朋友,这部剧是为她而写的。”多了工作?“的确多了,最惊喜的是有人找我演舞台剧,我都想试一下。”缺一个男伴?“不会强求。”将赴广州出席颁奖礼的她,希望再凭《心魔》夺奖。

  另外,惠英红与郑嘉颖(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剧集《铁马寻桥》收视不错,有指嘉颖要求监制李添胜拍续集,不过郑嘉颖就否认:“好多人拍第一集时已想开续集,因为大家感情很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