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爆“娱乐圈楼神”周星驰豪掷4亿购别墅(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09:19
山顶加列山道73号别墅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堪称香港“娱乐圈楼神”,日前有传他又再出招,继以3亿2千万港元(约2.8亿人民币)购入山顶“天比高”豪宅后,再斥资4.5亿元(约3.9亿人民币),向前亚姐曹央云男友何永安买入山顶加列山道73号别墅。但周星驰本人予以否认。

  升值逾6倍

  周星驰每次投资房地产都例不虚发,获利甚丰,“楼神”的称号绝不是浪得虚名。昨天(4月21日)就有传出消息,指周星驰又有新动作,斥资逾4亿元购入豪宅。

  据香港土地注册处资料显示,3月有人利用GIANT EXPERT INVESTMENTS LIMITED的名义,以“超级疯狂价”4.548亿港元(约4亿人民币)购入山顶加列山道73号别墅,相比2002年的成交价6,000万元(约5300万人民币),8年间账面升值约7.6倍,以面积约1千平米计算,一平米价高逾40万元(约35万人民币),有传该公司的幕后大老板正是周星驰。巧合的是,上址前业主是前亚姐曹央云男友、上市公司嘉域集团主席何永安。

  投资房地产例不虚发

  近年优质豪宅供应紧绌,豪宅市场愈趋炽热,周星驰凭其睿智瞄准时机,加上女友于文凤做幕后军师,近十年在楼市屡有斩获。最精彩一仗可算是他早年以逾3亿元(约2.6亿人民币)购入后改建的山顶普乐道地皮,其中10及12号别墅(前称天比高)有传近月大幅提高意向价至每平米10万元(约8.8万人民币)。有指其中两栋以约6亿3千万元(约5.5亿人民币)出售,成为一时佳话。

  周星驰回复短信否认

  香港记者昨日致电周星驰求证买豪宅一事,但他仅以短讯回复“No。It's not true。”(不是真的)。另外,香港记者联络曹央云,问到周星驰是否购入其男友的豪宅?她说:“不是我处理的,不清楚。”真是周星驰买了?“问他才知道。”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明星炒房团来势凶猛
合理投资,很正常啊
路过,我说最近咋没有新电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