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人山人海》重庆热拍 陈建斌陶虹乡土气息十足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4月22日09:11
《人山人海》陈建斌小陶虹对戏
《人山人海》陈建斌(在线看影视作品)陶虹(在线看影视作品)对戏

《人山人海》陈建斌无奈的望着陶虹离去
《人山人海》陈建斌无奈的望着陶虹离去

《人山人海》陈建斌与陶虹
《人山人海》陈建斌与陶虹

《人山人海》陈建斌造型
《人山人海》陈建斌造型

  由蔡尚君执导、号称中国第一部“复仇公路片”的电影《人山人海》已于日前在北京开机,该片由陈建斌、小陶虹和吴秀波联袂出演。近日剧组转至重庆郊区拍摄,继吴秀波因伤势过重回京入院后,陈建斌和小陶虹又从摩托车上摔了下来,所幸没有大碍,至此也创造了三个主演全部受伤的记录。陈建斌在片中的造型比农民还土,小陶虹饰演的小镇女人顶着一头红发,风情堪比《三枪》里的老板娘。

  陈建斌造型比农民还土 小陶虹秀乡镇女人风情

  蔡尚君执导、顾小白编剧的电影《人山人海》缘于一桩真实的社会新闻——贵州六盘水猴儿关乡五兄弟在六弟惨遭抢劫杀害后,历时一年零四十八天,骑着摩托车追遍大半个中国,终将亡命凶手擒拿归案。不过影片则全新再造,希望打造第一部“中国复仇公路片”,并于4月1日在故事原发生地贵州六盘水开机,近日移师重庆郊区拍摄。拍摄现场的陈建斌身穿一件皮衣,下面则是一条很常见的工人裤,全身上下满是铁锈,脸在戏中也被画的很黝黑。陈建斌介绍,这次导演将五兄弟合并成了一个人,那就是自己饰演的“老铁”,而“老铁”在片中先是一个矿场工人,然后要骑着摩托车千里追凶,所以专门设计了这套服装:“从开机到现在大半个月了,从来没洗过。那天剧组的人还说给我洗洗,我说千万不要,要得就是这种味道。”而小陶虹则是一头红发,被记者质疑会不会太时尚了点的时候,小陶虹瞪大了眼睛:“小镇上的女人就该是这样的呢,”据悉,这次小陶虹饰演的是一个麻将馆的老板娘,不过她笑言自己没有《三枪拍案惊奇》里面馆老板娘那么“风情万种”。

  三主演全部受伤 陈建斌“带摔”小陶虹

  据介绍,影片4月初时在故事原型的凶案发生地六盘水正式开机,吴秀波饰演的正是凶手兼逃亡者。虽然刚进组吴秀波就要“手刃”一条性命,可是他本人却才是身负重伤的那个人。据工作人员透露,吴秀波进组前就已经“身负重伤”,平时都是吊绷带活动,拍戏的时候遭了不少“罪”。尤其在一场戏中,吴秀波需要拖着“尸体”在崎岖的山路上走很远,而且连续拍了好几条,他的胳臂本来就有旧伤,这次伤势加重,不得不回京入院手术。谁知在移师重庆郊区拍摄后,剧组再次发生了一件事故,据悉当时拍摄的是陈建斌骑着摩托车,带着小陶虹以及她在片中的儿子穿过乡间小路,但陈建斌一不小心就骑到了一堆烂泥上,结果三人都从摩托车上摔了下来,伤的不轻。当被问及会不会因为受伤延期拍摄,小陶虹轻松回答:“也就晚上回去搽一下红花油吧,拍戏,哪能不受伤啊?这些都是小伤,不妨碍拍摄的。”

  剧组曾请催眠师客串 催眠人来又催眠鸡

  据悉在贵州拍摄期间,导演蔡尚君还特意邀请到一位现实中的催眠大师来客串电影,但也给他出了不小的难题:虽然催眠师擅长给人催眠,可他在片中要催眠的对象却是鸡。这位催眠师来自上海,而且是自然催眠疗法的创始人,他在片中客串出演的是一个专以忽悠人为业的“神棍”。虽然催眠师仅客串一场戏,但是要面对不小的难题,因为他面对的催眠对象竟然是一只鸡!不过,这位催眠师只花了40秒钟的时间就让鸡睡着了,剧组人员全都称奇,工作人员还纷纷亲身体验,的确都很有效。据悉,剧组在重庆还将拍摄十余天,随后还将转战内蒙古、山西、北京等地,预计会在6月份杀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