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约拿-海克斯》剧照曝光 乔什-布洛林沧桑示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耷子
2010年04月22日09:09
《约拿-海克斯》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改编自DC经典漫画《约拿-海克斯》(Jonah Hex)的电影,今日曝光了男主角乔什-布洛林的剧照——虽然其半面毁容的脸蛋,看上去有些狰狞,但是由于这个人物在片中属于正面角色,因此布洛林的形象还是非常“酷”的,很容易让人想起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早年的西部片老爷们形象。

  《约拿-海克斯》的男主人公海克斯是风靡一时的老牌西部英雄,他是一个令坏蛋闻风丧胆的神枪手,也是当地著名的赏金猎人。影片的故事线索人物是特纳布尔——一个南方种植园农场主,在南北战争时期他的儿子不幸被北方军杀害,为了复仇,他打算邀请海克斯完成一项艰巨的任务。著名男星约翰-马尔科维奇扮演特纳布尔。影片的女主角是以《变形金刚》系列蹿红的性感女星梅根-福克斯,她在这部男性电影中显然是个超级花瓶。

  《约拿-海克斯》的导演吉米-海沃德曾参与过《海底总动员》、《玩具总动员2》和《怪物公司》等众多动画片的制作,动画大片《霍顿听见呼呼声》曾创造了不俗的票房,在北美全年排行榜中位列第十。《约拿-海克斯》是海沃德首次执导真人电影。《约拿-海克斯》由《怒火攻心》的编剧马克-奈维迪尼和布莱恩-泰勒撰写剧本,除了华纳公司之外,Legendary影业也将提供资金支持。影片将于6月18日上映,是今年暑期档最受期待的大片之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