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飞轮海、S.H.E支援赈灾 两岸情深心系玉树(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09:06
S.H.E
S.H.E

飞轮海
飞轮海

林宥嘉
林宥嘉

  4月14日青海省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瞬间坍塌的房屋、流离失所的伤痛蔓延中华大地。地震无情,人间有爱。危急的灾情也时刻牵动着台湾同胞的关注。 作为一支来自宝岛台湾、今年已迈入第十个年头的音乐厂牌,一向热心公益慈善事业的华研唱片旗下全体艺人及员工也将对玉树人民的关注与牵挂化作深切的慰问以及60万元人民币善款,希望为灾区人民送去一份支持和关怀。华研唱片旗下艺人S.H.E、飞轮海、林宥嘉、动力火车、刘力扬等也发出倡议,呼吁各界爱心人士踊跃伸出援手,与玉树人民共度难关。  

  目前正在北京工作的林宥嘉表示:“生命无常,这个世界又有太多人类无法控制的事情。真诚的倡议有更多的人加入到抗震救灾的行列中来,帮助灾区人民度过难关”。  

  飞轮海表示:“纵使天地无情,但温暖的人情是不会间断的,誏我们携手共同渡过这艰困的时刻,并尽一己绵薄之力,帮助青海的朋友们重建美丽的家园”  

  S.H.E也在捐出善款后也透过公司发言:“希望尽我们的一点绵薄之力,抛砖引玉,号召更多的朋友们来持续关注玉树震区,不单是在物资上的,更是对受灾群众精神上送去源源不断的关怀。好人一生平安。”  

  灾难面前无需畏惧,海峡两岸串联起的手足之情、同胞之爱令人动容。华研唱片表示, 60万元善款将通过台湾红十字会渠道送往抗灾第一线,希望大家一起努力,用真情凝聚起两岸同胞共同抗震救灾的钢铁意志,用实际行动支持灾区一线抗震救灾的各界人士,为灾区同胞祈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