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黑人发动公益活动 26名艺人向母亲说爱(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4月22日08:54
周杰伦向妈妈说谢的方式也特别酷

  中新网电 香港“明报”消息,由黑人(陈建州)的发起的公益活动Love Life计划在5天内拍摄了26名艺人在镜头前向妈妈说“我爱你!”,有关片段将剪辑为2分40秒的“Love Life母亲节版”,于今晚(4月21日)7时30分在台湾、香港与新加坡等亚洲地区的CHANNEL V播映。26名艺人透过镜头跟自己妈妈对话,也同时向自闭症、唐氏症病童母亲致意。参与的艺人包括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小S林志玲、林依晨、房祖名、张惠妹、郑元畅与潘玮柏等。

  范范(范玮琪)为这项计划写歌,周杰伦听了一遍后即在录音室边弹边编曲,将曲全新诠释并对黑人说:“这音乐你就拿去用!”张惠妹忙于演唱会彩排,也抽时间拍摄,令黑人感激众人的帮忙。

  每个艺人在影片中说了一句感谢母亲的话。林志玲的娃娃音说﹕“妈!我好爱你”;周杰伦以周董风格说:“妈,谢啦!”;赵又廷则以调皮语气说:“娘!我爱你”;阮经天说 :“妈,我不会再让你担心了”;陶子(陶晶莹)的母亲已过身了,她感性的一句:“妈,希望你在天上过的很好”令人动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