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WONDERGIRLS录《康熙》 小S辛辣逼问第一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2日08:47
WONDER GIRLS昨天参加《康熙来了》节目录影,表演成名歌舞“Nobody”。

翁滋蔓(左三)与WONDER GIRLS小秀一段舞蹈。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联合报”消息,韩国女子天团WONDER GIRLS昨天访台,首日两个通告分别给了小S和翁滋蔓,但由于《康熙来了》之前要求唱现场,以及补强现场设备,造成录影大延迟2小时,主持人小S当然不轻意放过,照问小女生们的初夜问题。

  当WONDER GIRLS一登场,主持人小S也不留情的就麻辣提问:“第一次是什么时候?”一开始她们透过翻译仍听不懂什么是“第一次”,小S索性摆明了讲是“性经验”,但最后没得到答案。碍于偶像形象,最后小S指定她青睐的新团体dance flow成员Takeshi回答。

  WONDER GIRLS虽然走红,但坦承如果犯了迟到这类的错,要跪地举高双手作为惩罚。韩国经纪公司要求严谨,由于WONDER GIRLS现场要和黑girl、dance flow尬舞,开录前跟制作单位沟通很久,也觉得为何现场涌现那么多媒体?尤其表明想唱现场,但因为后面还排录很多场,只好改成对嘴,但曼妙舞姿引起阵阵尖叫。

  WONDER GIRLS结束《康熙来了》录影后,旋即赶往“TVBS哈新闻”受访。10分钟的访问过程,5个大女生也跳了一段“Nobody”,主持人翁滋蔓好奇她们对台湾男生印象如何?誉恩笑说:“蛮帅的。”至于成员里谁最多人追?众人一致说是瑜斌,因为她成熟、性感又有女人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