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郭德纲于谦庆祝合作十年 全国巡演下月省城亮相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4月22日08:38
  昨日,郭德纲、于谦合作十年系列演出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记者在发布会上获悉,此次全国巡演石家庄站将于5月15日在河北省艺术中心举行。届时,郭德纲和老搭档于谦将率德云社弟子为石家庄观众奉献一场欢乐盛宴。

  2000年,郭德纲和于谦开始搭档,至今,已经共同走过了十个年头,成为相声界著名的金牌搭档。十年来,郭德纲和于谦通力合作,致力于打造相声精品,创作出了《我是黑社会》、《杨乃武写状》、《我这一辈子》、《梦中婚》、《我要幸福》、《东游记》、《论捧逗》、《黄鹤楼》等众多经典段子,深受观众的喜爱。台上,郭德纲与于谦表演默契;台下,两人的感情日趋笃厚。

  昨天,郭德纲介绍,这次巡演他们将会从以前的作品中精选出最好的奉献给大家。石家庄的演出,他和于谦都非常重视,进行了精心准备,相信会格外精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