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叶问2》首映力邀郑则仕 讲述师徒情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扬帆
2010年04月22日08:49

  究其郑则仕加盟《叶问2》的缘由,其实是他与影片导演叶伟信颇有渊源。香港影帝“肥猫”算是叶伟信导演的入行师傅,交情一直匪浅,叶伟信坦言说:“虽然那时我只是个场记,但是每次的剧本讨论他都会叫上我去,从来没有明星架子”。而一直想与师傅合作的叶伟信导演直到2007年的《导火索》才能与郑则仕合作。而《叶问2》是两人“梅开二度”的杰作,同时这也是郑则仕继《导火索》之后再度与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4月25日晚19:35,CCTV6电影频道播出的《首映》栏目将带您进入他们的内心世界,讲述关于郑则仕师徒的故事,讲述关于功夫的故事。

  观注首映的电影,聚焦电影的首映,《叶问2》的故事,《叶问2》的精彩,锁定《首映》栏目,我们不见不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