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晓明神秘赴港会嫩模 行踪低调隔空传情(图)

来源:北青网
2010年04月22日08:14
黄晓明架上墨镜穿得密实现身中环购物,似乎极担心泄露行踪

  2010年4月22日 香港 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Angelababy恋情越见浮面,经常在微博隔空传情,Baby更以“海绵蛋糕”昵称“晓明大哥”,至于男方也不时来港密会佳人,日前记者在中环与黄晓明碰正,他竟弃用保母车搭出租车,明摆不想泄露行踪。而Baby的前绯闻男友陈伟霆忘情投入事业,下月会离港进修。

  模界女神Angelababy与内地当红小生黄晓明感情由最初疑幻似真,到现在已渐趋明朗化,自从艺人纷纷“潮玩”微博后,二人更不避嫌隔空传情,字里行间更处处展现温馨甜蜜,单是Baby以“海绵蛋糕”来形容“晓明大哥”,已令人有很多想象空间,可见公开恋情是迟早的事。

  神色喜悦

  由于黄晓明不时被踢爆来港密会Baby,而Baby也会专诚飞往内地见面,近来二人对个人行踪越加保密,生怕遭传媒暗中追访,逮个正着。上周五(16日)记者于中环与秘密来港的晓明撞正,当时他正在女星至爱的名店Joyce扫货,期间不断接收与发出短信,未知是否忙于与Baby联络,最后他心急得不等店员点算清楚,即第一时间跑出门口拿着电话看个没完,脸上还流露喜悦神色,一副等待约会佳人的模样,不过,身处中环热点,黄晓明戴上太阳眼镜,以免被人认出,还将衣领拉高企图掩人耳目,每当途人经过亦警觉性地垂下头,完全不敢有眼神接触。

  出租车行踪保密

  约十分钟后,黄晓明的男助手与一名手持两大袋战利品的男店员由名店步出,并连忙截出租车准备离开,不过,心情极好的“海绵蛋糕”也不忘上前感谢店员帮忙,态度非常友善,真是会放电迷人!但这位堂堂大明星有保母车不坐,帮衬完名店情愿平民化出租车代步,证明对行踪保密工夫到家兼对香港熟路。

  事后,记者致电黄晓明助手,他在电话中承认黄晓明当日的确来港,但否认与Baby见面:“他是来拍广告,拍完翌日就离开。”后来再找Baby经理人Kim,她却说Baby不在港,至于知否黄晓明来了?Kim说:“Baby有工作在身,不想打扰她。(Baby什么时候回来?)最快21日才有活动要出席。”

  记者曾翻查黄晓明在微博留言,发现他在来港当日并无泄露所在地,只在微博谈青海地震感受,直至两日后(18日)才说自己在横店路途中,而同日Baby也仅在微博中说些不着边际的事,却巧合地在18日就自爆往上海探外婆。
黄晓明狂发短信

  心意相通吁救灾

  其实Baby与黄晓明玩微博,除了隔空传情,其实也显示出二人心意相通,黄晓明早于上周五(16日)在微博表示对玉树地震灾情极之关注,希望大家能够慷慨解囊,伸出援手。未知Baby是否看到“晓明大哥”微博的一席话,昨日她也跟晓明心意相通,于微博中呼吁大家捐款救助灾民。

  《叶问2》打得出彩 黄晓明获赞

  黄晓明突然现身香港,令人啧啧称奇!事缘《叶问2》将于下周四(29日)在港上映,正忙于赶拍《赵氏孤儿》的黄晓明,对下周一(26日)在港举行的首映礼仍未肯定能否出席,不过,活动举行前他却神秘现身香港,真是分身有术。但大队明日(22日)将移师北京举行内地首映活动,据知届时黄晓明定必亮相宣传。

  《叶问2》片乘着上集之势,备受关注,甄子丹与洪金宝的硬桥硬马真功夫,加上黄晓明的拼劲同样令人侧目,戏中饰演叶问大徒弟的黄晓明,有场戏与师傅以双拳、双刀力敌百人,NG多次打到黄晓明双臂红肿兼一脸苍白,仍未能令洪金宝满意,惟他没因辛苦而叫停,令子丹非常欣赏晓明的工作态度。
由助手代拿战利品的黄晓明,与店员话别后即闪上出租车闪人

  八月恋情渐浮面

  黄晓明与Angelababy的绯闻由最初互相否认,到现在不时于微博隔空传情,二人发展迅速,恋情逐渐浮面。

  去年擦出爱火花

  2009年8月,Baby于北京工作时经朋友介绍下认识黄晓明。同年12月,有传二人在北京唱K,一齐失踪两小时。

  互戴高帽

  去年12月,黄晓明在活动上公开大赞Baby漂亮,而Baby则于今年2月尾自言跟其它女士一样喜欢黄晓明。

  海绵蛋糕

  本月1日,Baby在微博写上:“何时才能享受 海绵蛋糕?”正因为“ 海绵蛋糕”与“晓明大哥”发音相似,令人觉得Baby向黄晓明隔空传情。后她解释因喜欢“海绵宝宝”才有“ 海绵蛋糕”的误会,并于微博上载一张跟“海绵宝宝”的合照,更写上“缘,妙不可言”,令她与口中的“小明”关系更见暧昧。

  A字颈链

  近日Baby经常戴上 A字颈链,有传这是黄晓明送给Baby的定情信物,难怪她日戴夜戴。

  电话互通

  Baby在活动中自爆与黄晓明的星座很合,还说:“不要讲到好像我要嫁给他一样,你们讲到这么好笑,我可能要打电话给他知道这件事(指海绵蛋糕)。”(来源:北青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