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三国》 > 新闻动态

新《三国》南京发布会 “瑜亮”后人同舟品茗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4月22日08:11
“瑜亮”后人同舟品茗
“瑜亮”后人同舟品茗

  现代快报报道 新《三国》剧组来到作为三国中吴国都城的南京,为5月2日在江苏卫视等四大卫视首播做宣传,导演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于和伟、陈好(在线看影视作品)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创人员来到南京宣传。

  新《三国》只整容不变性

  高希希强调新版《三国》坚决不走搞笑、雷人路线,只“整容”,绝对不“变性”。到底整了哪些容,高希希透露,“人物性格与以前不同,比如曹操不再是一味白脸。”虽说这是一部长达94集的海量大戏,但高希希承诺:“绝不拖沓!节奏比老版快了很多,黄巾起义等情节也根据整部剧的需要删掉了。老版台词太文言文了,这次会半文半白,但绝不会搞成搞笑版、雷人版。”

  陈好让何润东“欲火焚身”

  在新《三国》中,女人们不再是配角,爱情戏大大增加。孙策和大乔,周瑜和小乔,吕布和貂蝉以及刘备和孙尚香这四段爱情戏都加入了戏说成分。扮演吕布的何润东昨天频频向“貂蝉”示好,“现实生活中我喜欢智慧、温柔的女孩子,像貂蝉一样的。”他还透露,在戏中被貂蝉(陈好 饰)给电到,“很多人觉得貂蝉只是花瓶,但陈好的眼神哪只是花瓶?她表现得特别想让男人保护她,浪漫一场。我们的感情有欲火焚身的感觉。”一旁的陈好尴尬脸红地说:“我得好好想想怎么回应明天传出的绯闻。”

  “瑜亮”后人带来家谱

  江苏卫视此次宣传“三国”大打东吴牌。不仅邀请剧中吴国诸将,还特别将发布会放在了吴国都城旧址石头城公园的画舫上。发布会不仅大玩泛舟品茶,更将三国历史中周瑜63代孙和诸葛亮50代孙两位三国后人请到现场,周瑜63代孙和诸葛亮50代孙两位更是带来了家谱,让主创们惊叹不已,高希希在一一翻阅两家祖谱后,还打趣道:“真是来了个现实版‘既生瑜何生亮啊’!”

  花絮

  粉丝包船追何润东

  昨天的发布会是在画舫上,何润东正欣赏秦淮河风光,突然在船尾有另一条画舫急速追来,等与明星乘坐的画舫并排前行时,才发现原来是他的粉丝们包了一条船,来看偶像了。快报记者 李谷

  曹操长剑价值连城

  参加昨天发布会的,不光有明星,还有《三国》的兵器师周正武,此次周正武还带来了几把宝剑,分别是曹操的长剑、孙权的宝剑以及刘备的双股剑,据悉这几把宝剑价值上百万,而整个《三国》的好兵器全是由铸剑大师周正武免费提供的,价值连城。(本文来源:现代快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