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静初《A面B面》床戏曝光 号称“没反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空域
2010年04月22日08:07
袁文康激情床照
袁文康床照

袁文康张静初床照
袁文康张静初各有所思

  据悉,国内首部精神病题材点映《A面B面》即将在4月底开始全国各大城市点映。因该剧题材涉及诸多敏感话题:全裸、床戏等镜头在未上映之前变得到广大网友的强烈关注。不久前爆出的一组袁文康与张静初的全裸床照也惹来一篇沸声,袁文康本人在面对床戏的解释颇为有趣:“与静初拍床戏的时候特别冷,没什么反应。”

  零下拍摄冻僵“无反应”

  据《A面B面》剧组人员透露,袁文康与张静初床戏前还设计了一场全裸淋浴戏,拍摄那场戏时天气非常寒冷,但却需要袁文康表现出“火热淋浴”的一面。大银幕上首次出演裸戏的袁文康难免有些羞涩,导致片场NG不断。虽然镜头中的袁文康表现出很热,但是导演一喊“停”,助理立马送上棉大衣。开始拍戏又立刻进入全裸状态,因此袁文康也被称为剧组“脱衣最快之人”。后来拍摄床戏时袁文康基本已经冻僵,故有记者拿《杜拉拉》中黄立行与老徐的段子来比拟这场戏时,问及袁文康会否像黄立行一样会起“反应”?袁文康笑着回答:早冻僵了,哪会有反应?

  袁文康:裸露戏不是博噱头

  先锋派导演宁瀛把镜头触及精神病患者,袁文康在片中扮演貌似精神正常的男护工梁海潮,身为张静初的前夫,却还回头与张静初“偷情”,之后袁文康与张静初更有全裸激情床戏。袁文康面对记者解释了导演宁瀛拍摄时为何会加上一些比较大胆夸张的激情镜头,目的是为了让《A面B面》更好的赤裸裸的描写出现代社会的一些诟病,快餐爱情社会下究竟是选择真爱还是选择金钱,这是一个很困难的问题。借用电影艺术表演性手段的夸张和对比,就可以很清晰的给观众营造出来现实的残酷,也更容易得到共鸣。

  电影《A面B面》即将在4月23日开始,进行广州、上海、武汉、杭州等重点城市的全国点映,该片并于4月29日全国公映,内地新晋影坛新贵袁文康继《集结号》、《拉贝日记》后会有何等精彩的表现?答案即将揭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