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视剧季评票选倒计时 《生死线》决战《媳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08:03

  搜狐娱乐讯 中国电视剧互联网季度票选的网络投票阶段将会在今晚24时正式拉上帷幕,届时网友投出的每一票都将作为网友评审团的意见计入入围作品或个人的最后总成绩。同时三大评审团中的媒体评审团和专家评审团于今日正式亮相,也将投出他们宝贵的一票。现在不妨让我们先去看看在最后的冲刺之前,各个单元票选的目前成绩。

  《生死线》对阵《媳妇》

  作为两部风格截然不同的电视剧,《生死线》和《媳妇的美好时代》受到了各自观众的追捧,从而在一季度的评选中并驾齐驱。最佳男女演员、最佳编剧、最佳导演等多项票选,几乎都成了《生死线》和《媳妇的美好时代》两虎相争的格局。

  目前最佳男演员的票选中,黄海波廖凡分列一、二位,有趣的是两人都算不上是人气明星,却都在一季度里凭借各自在作品中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的喜爱。最佳女演员里海清暂列第二位,而杨烁则凭借《生死线》中惊艳的表演一路遥遥领先本季度最佳新人的票选。与此同时,最佳导演和最佳编剧的则完全成了《生死线》和《媳妇》的较量。票数排名前两位的都是这两部戏的导演和编剧。最佳导演票选中,《生死线》导演孔笙暂时领先,而最佳编剧票选中,凭借《媳妇的美好时代》为大家所知道的王丽萍票数略胜鬼才编剧兰小龙一筹。

  除了以上两部戏之外,《乡村爱情故事》、《神话》等剧也在一季度票选中表现出色。《神话》领先最佳电视剧票选,《乡村爱情故事》以较小差距尾随其后。

  海清、袁立(在线看影视作品)拼人气 胡歌一马当先

  本季度新增设的最具号召力男女演员票选成了网友投票最踊跃的单项评选,也是竞争最为激烈的战场之一。在最具号召力女演员中,李小冉、袁立、海清不相上下,而海清和袁立更是从最佳女演员一路争夺到到最具号召力女演员,目前来看,袁立得票略胜一筹。而最具号召力男演员中,胡歌以多出第二名杜淳近一倍的票数一马当先,朱亚文则以100万票的差距位列第三。

  专家、媒体评审团集体亮相

  中国电视剧互联网季评的最终结果将由网友投票和专家评审团、媒体评审团投票共同产生。而除了一直是季评评审团之一的媒体评审之外,本届季评也第一次引入了专家评审团,他们也将依据自己专业的判断,投出宝贵的一票。

  本届季评的媒体评审团阵容依旧强大,由来自全国各地的13家主流媒体娱乐主编或资深电视记者、评论人组成。包括《新京报》、《京华时报》、《法制晚报》、《南方都市报》、《广州日报》、《半岛都市报》、《大河报》、《东亚经贸新闻》、《都市快报》、《华西都市报》、《天天新报》、《潇湘晨报》、《生活新报》。他们将以媒体专业、审慎的眼光全面评点一季度的入围作品和个人,并给出评审意见。

  第一次亮相电视剧季评的专家评审团本届由来自全国11家一级卫视台的购剧方负责人组成。包括东方卫视、山东卫视、山西卫视、江苏卫视、江西卫视、重庆卫视、安徽卫视、东南卫视、深圳卫视、辽宁卫视和贵州卫视。他们是整个电视剧产业链条上最熟知观众需求和制作方水平的专家,也是对电视剧题材、演员、导演、编剧等价值最有发言权的评审。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支持《媳妇的美好时代》,很生活
支持《生死线》,很爷们
支持《乡村爱情故事》,很欢乐
支持《神话》,很穿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