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婷婷等男友求婚随时嫁 煲汤贺谢霆锋得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08:02
谢婷婷没有想过以哥哥谢霆锋为目标,认为先拍好首部电影最重要
谢婷婷没有想过以哥哥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为目标,认为先拍好首部电影最重要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婷婷安志杰经常隔空传情,日前男方公然表示今年有意结婚后,谢婷婷出席b+ab时装活动时坦言双方也有商量过,但男友仍未正式求婚,她说:“要先过父母关,但很容易。(安志杰说要请拉姑吃饭兼提亲?)我不知道。(肯不肯嫁?)肯!(什么时候?)我们彼此说过我是他、他是我,现在只是欠婚礼、婚纸和戒指。”

  她表示二人日日都会相见,但否认同居,问到会否先行订婚?她说:“一结就结,他最紧张是同我父母讲,他很传统合尊重长辈,很疼我父母,我父母亦很疼他。(梦想婚礼是怎么样的?)很简单,最重要是一家人。(会吧会秘密结婚?)结就一定公开。”

  被问到如何与得到金像奖“最佳男配角”的哥哥谢霆锋庆祝?她说:“这天哥哥刚回港,在家睡觉休息,而我就带了Lucas去妈咪那,然后带他出去买玩具,再回家吃饭,当晚男友都在一起,妈咪负责煮,我就煲汤,我都是第一次看live show,当宣布哥哥得奖,我同妈咪都拍手。(欣赏哥哥?)我一向都欣赏他,我对他得奖有信心,他是值得的。”

  至于柏芝临盆在即,问到有否帮她准备什么?她则搞笑地说:“帮她生呀,她有经验,已准备一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