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好莱坞影帝道格拉斯之子贩毒 被判入狱五年(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2日07:47
道格拉斯父子
道格拉斯父子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路透社消息,奥斯卡影帝迈克尔-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的儿子卡梅隆-道格拉斯因非法持有海洛因和在纽约一酒店房间内大量交易冰毒和可卡因,周二被判处入狱五年。

  31岁的卡梅隆去年在曼哈顿Gansevoort酒店被捕,他在今年1月向法庭认罪。

  卡麦隆当天在法庭为自己的所作所为向家人道歉,并承认很早以前就染上海洛因毒瘾。

  “法官大人,我知道这次的事情是个大麻烦,”卡麦隆-道格拉斯对纽约地方法官Richard Berman表示。

  父亲道格拉斯致函法官恳求宽大处理。他说卡梅隆从13岁起就开始与毒瘾做斗争。

  “因为有一个太出名的父亲,我自己也体会过找不到自我的压力,”道格拉斯说。他的父亲是知名演员寇克-道格拉斯。

  道格拉斯现任妻子、女星凯瑟琳-泽塔-琼斯亦致函法庭以示支持。

  “以我个人所知,多年来卡梅隆从未因他所饱受痛苦的这一病症,而对兄弟姐妹,或我们一家人而动粗,”她写道。“我的继子是一个关爱他人、体贴周到的人。”

  迈克尔-道格拉斯周二到庭,不过泽塔-琼斯未到场。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中外“毒星”层出不穷
明星应该为孩子做个榜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