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刘谦提前曝光魔术道具 解密“上吊”灵感来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1日21:10

  搜狐娱乐讯   近日,刘谦为2010“谦变万化”巡演积极备战,4月20日,媒体来到方家胡同46号剧场探班,刘谦在排练现场向媒体记者讲述“上吊”魔术灵感来源,并且提前展示巡演道具。

  出场兴高采烈玩自拍

  刘谦的出场很特别,面对媒体的闪光灯,刘谦不慌不忙的拿出DV反拍起媒体来,又摆着胜利的手势自拍,对着自己的DV镜头微笑并和“谦妈”say hello。

  向媒体展示巡演道具

  刘谦向媒体展示了这次表演“上吊”节目所用的道具,台上的绞刑架和绳子就是为这次表演准备的。刘谦还和阿根廷魔术师一起讨论了表演此节目的程序。谈到表演如此高危险的“上吊”,刘谦说:“能体会到死亡离你很近”。

  解密魔术灵感来源

  魔术师刘谦本月就将开启本年度巡演,巡演首站将于4月23日在北展剧场举行。今年的主题为“谦变万化”,国内演出仅有10余场。刘谦说:“巡演每一站内容都有很大不同,因为每到一个新的城市,都会有一些突如其来的灵感。这次将表演的魔术“上吊”,它的灵感来源于一个英国魔术,并结合了一幅把人吊起来的印象派超现实主义图画。”为此,他和他的好友、阿根廷魔术师参考了很多古老的资料,做了很多功课。他还说:“我喜欢用魔术讲述故事,我会通过魔术表演讲述我是如何入行的。”此次巡演,刘谦将以新造型亮相。他说:“发型会有变化,会有日本造型师为我设计造型,但是我还是我,魔术表演才是最重要的。”

  情系玉树灾区人民

  刘谦曾亲历台湾大地震,他说:“地震恐怕是人类最恐怖的时刻了。台湾发生大地震的时候,我正在11楼的家里看电视,突然电视还有其他电器都灭了,房间一片黑暗,接着就是巨大的震动。我当时特别恐惧,我想我的生命大概就到此为止了。”他说:“我很了解灾难带给人们的恐惧,当听到玉树发生大地震时,我都不敢去想象那些画面。”刘谦认为灾难来临时,如果发生在自己身上,我们要勇敢、坚强,拿出勇气走向新的生活。如果发生在别人身上,则要尽力去帮助、鼓励他们。

  媒体见面会结束后,刘谦将赶往央视参加玉树赈灾晚会并为灾区人民捐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