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鲜榨小夫妻》 > 新闻动态

《鲜榨》两版不同风格同样精彩 张兰翎饰女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1日18:44

  今日,《鲜榨小夫妻百场纪念版》正在后SARS剧场火爆演出,这是竟然相遇的经典作品,而《鲜榨小夫妻第二部之变形记》,之前也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值得一提的是,优秀的青年演员张兰翎,她在两部不同风格的喜剧中,均扮演了女一号,究竟,这两个角色之间有有什么区别呢?带着这个疑问,记者采访了青年演员张兰翎。

  “同时挑战两种不同风格的喜剧,这确实是挺难的一件事儿,但是我这个人吧,比较喜欢挑战自我,如果能够通过这两个戏,让我在演技上有所突破,我觉得虽然比较辛苦,但是也挺值得。”

  “鲜榨一和鲜榨二是两种不同的喜剧构成方式,他们的搞笑方法是不同的,所以我在演戏的时候,也在特别注意,希望能够区分开来,给观众呈现出不一样的精彩。”

  在《鲜榨小夫妻》的舞台上,美女张兰翎得到的掌声是最多的,她的精湛演技得到了观众们的广大好评,深厚的舞蹈功底给她的表演增加了独特的魅力,在演出结束之后,观众们纷纷跟她合影留念。舞台上的张兰翎,魅力独特,如同一颗耀眼的太阳,源源不断的散发着自己的魅力,舞台下的张兰翎,亲切可亲,对观众的要求总是耐心满足,相信她今后的演艺事业会更加美好!

  张兰翎

  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本科,竟然相遇优秀青年演员

  主要作品:

  魔幻爱情喜剧《鲜榨小夫妻2》――变形记中担任女一号叮叮

  魔幻爱情喜剧《鲜榨小夫妻》――百场纪念版中担任女一号叮叮

  情侣必看,超级爆笑漫画喜剧百场纪念演出

  时间:4月26日-5月9日(周一休息)每晚19:30

  周六、周日下午场 14:30

  场馆:北京“9剧场”4楼后SARS剧场

  票价:情侣套票330元(VIP=2张280元) 120元 ,50元(学)

  周二夜场,周六日京城独家特惠下午场 80 50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