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90后 娱乐选择

独家调查:90后娱乐选择——90后网友抽样调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1日18:27
90后娱乐选择
[提要] 90后是受网络影响更深的一代,也是成年人理解不能的一代。搜狐娱乐独家调查:“90后的娱乐选择”,让这些90后的新生代不再被别人代表,他们所说的都是自己的心里话——“我们有内涵,偶们不‘脑残’,咱的娱乐文化很多元”……[我是90后,我有话说]

  90后的网络娱乐观: “哥哥”“姐姐”闯江湖 江山代有爷们出

  对待“娱乐”这两个字,90后更喜欢主动出击。主动热捧那些网络上“惊鸿一瞥”的“哥哥”、“姐姐”,用点击量制造人气,犀利哥就是如此的风头无两。但热血往往不过三分钟,试问一周后,谁管“凤姐”爱嫁什么郎。

  标志性选择:犀利哥

  录像厅和VCD让80后的偶像定格在屏幕上,网络的发达则让90后的偶像出现在论坛中。当从众意识达到鼎盛,“哥”文化于是无孔不入地对90后产生着影响。在“最喜爱的网络红人”调查中,已经淡出江湖的“犀利哥”获得了63.47%的支持率,“春哥”和“凤姐”的支持率暂时只有19.79%和10.15%。当然,随着网络红人的不断涌现,“犀利哥”也早晚将成为过去时。

  阿杰(19岁):犀利哥,贾君鹏,他们的出现代表了网络传播的强大。

  梁琪(13岁):由于生活中时常都要面对电脑,不可能对这些网络红人视而不见。之所以对他们保持浓厚的兴趣,可能也是因为大家都感兴趣。比起80后崇拜的那些偶像,有时候还是觉得这些“哥”们略显苍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