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90后 娱乐选择

独家调查:90后娱乐选择——90后网友抽样调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1日18:27
90后娱乐选择
[提要] 90后是受网络影响更深的一代,也是成年人理解不能的一代。搜狐娱乐独家调查:“90后的娱乐选择”,让这些90后的新生代不再被别人代表,他们所说的都是自己的心里话——“我们有内涵,偶们不‘脑残’,咱的娱乐文化很多元”……[我是90后,我有话说]

  90后电视观:让爆料和帅哥来的更猛烈点

  “综艺大观,群众联欢”,拜托!这是上个世纪的电视娱乐方式好不好?生活中有这样那样的烦恼,90后需要的是更嗨更带劲的节目体验。听主持人爆料、观JP蹦跶、看型男耍帅,做到以上这些才够好玩。

  标志性选择:综艺节目、偶像剧

  90后最喜欢的电视节目,是各类综艺节目。有10.35%的90后表示,所了解到的娱乐资讯都来自于《康熙来了》这类时常有爆点的节目。

  在电视剧方面,如果将被关在房间里一周时间,29.5%的90后会选择看《蜗居》和《奋斗》打发时间,因为这两部电视剧比较接近现实,又比较偏偶像化。此外,选择看韩剧和日剧的90后则占投票人数的20.63%,选择“杀了我也不看肥皂剧”的90后则达到了20.38%。

  淘淘轩(18岁):韩国的综艺节目,比如说《家族诞生》这种。比国内的综艺节目有创意,可以看到偶像们比较真实的一面。

  杯具小姐(20岁):最喜欢看的是《非诚勿扰》,看JP。

  张悦(20岁):《天天向上》,很喜欢欧弟,觉得节目很热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