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90后 娱乐选择

独家调查:90后娱乐选择——90后网友抽样调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1日18:27
90后娱乐选择
[提要] 90后是受网络影响更深的一代,也是成年人理解不能的一代。搜狐娱乐独家调查:“90后的娱乐选择”,让这些90后的新生代不再被别人代表,他们所说的都是自己的心里话——“我们有内涵,偶们不‘脑残’,咱的娱乐文化很多元”……[我是90后,我有话说]

  90后电影观:谈情说爱好无聊 降妖打怪才是正经事

  如果一部电影从头到尾都是在讲一对痴男怨女的情情爱爱,那还有什么乐趣可言?90后对银幕爱情不热衷,如果其中一方是个吸血鬼才有趣。在他们的心里,也许在电影院看的是震撼视听的大制作才能够值回票值。

  标志性选择:《暮光之城》、《画皮》等魔幻题材影片

  通过网络接受到不同国家不同文化的90后们,48.33%认为谈情说爱的电影已经很难对他们产生吸引力,他们喜欢的是那种带有魔幻、神话色彩的影片。有19.9%的90后喜欢那部以吸血鬼题材大红的《暮光之城》,还有19.22%的90后喜欢凄美的《画皮》。如果电影里的情节成真,22.97%的90后很希望能跟吸血鬼谈一场恋爱。

  王小一(17岁):喜欢看视觉效果震撼的片子,最喜欢的导演是James Cameron

  甜甜的小屋(18岁):视效和故事都棒的电影才能吸引我进电影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