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常6+1》 > 《非常6+1》_新闻报道

《非常6+1》预告 风情万种“猫女郎”登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1日17:58


  风情万种“猫女郎”登台6+1

  一号选手猫儿乐团,来自辽宁大连,是五个热爱小动物的善良姑娘。她们的相识和可爱的猫咪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来到非常6+1,本来亲密无间的五个人却分成了两个小帮派!原来,准备表演乐器演奏的她们,一边是演奏民族乐器的,一边是演奏西洋乐器的。这中西一对撞,谁都想用自己一方的乐曲作为主才艺!西洋不让民族,民族也不迁就西洋。没办法,主持人只要在现场给她们组织了一次配乐大比拼!看看到底西洋乐好还是民族乐好。

  有趣故事,精彩人生。欢迎收看4月24日晚17:30分的《非常6+1》!



  靓丽川妹子圆梦6+1

  二号选手明咏秋是一个来自乡村的四川姑娘。今年21岁的明咏秋,目前在自家开的肉铺帮爸爸妈妈卖猪肉,干农活,摆摊位,收拾家里看到她干活的样子您一定想不到,明咏秋不仅弹了一手好钢琴,还有着一个想当音乐老师的梦想。来到非常6+1,栏目组带着明咏秋来到一所幼儿园体验了一次做老师的感觉。在这里我们也听到了明咏秋久违的钢琴声。为了能够完成女儿的心愿,明咏秋的父母不管多辛苦,也坚持让明咏秋读完了大学。意外的是,就在她来参加节目的日子里,她收到了学校寄来的教师职业资格证书!

  有趣故事,精彩人生。欢迎收看4月24日晚17:30分的《非常6+1》!



  东北帅哥演绎《雪狼湖》震撼全场

  三号选手杨宇是一个来自黑龙江哈尔滨的帅小伙,目前在成都开酒吧的杨宇,却一直热衷于唱歌。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 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欢,杨坤, 费玉清,他都能模仿的如假包换。来到非常6+1,杨宇却有了一个更大胆的想法——表演音乐剧!但是谁料想,在排练过程中,杨宇面对漂亮的女主角,却连手都没有牵过。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有趣故事,精彩人生。欢迎收看4月24日晚17:30分的《非常6+1》!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