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华表影后范志博情系灾区 赴红十字会捐款十万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1日17:20

  自青海省玉树地区发生地震灾情以来,深深牵动着全国同胞的心,同时也深深地牵挂着华表影后范志博的心。被广大百姓评为“主旋律影后”的她在玉树地震之后,反应迅速,第一时间就向红十字基金会进行募捐。截至今日已经捐款达人民币十万余元。

  范志博虽然人在外地拍摄电影,但国难当头之时,玉树受灾的百姓却时时刻刻记挂着她的心。4月14日晚,当她得知玉树发生地震后,立即打电话让工作人员为她捐款赈灾。截止21日,范志博共向灾区捐款10万元。在郑州拍摄主旋律电影《惊魂时刻》的她表示虽然身在外地,但心却与玉树人民心心相连。只要灾区需要她,她一定竭尽全力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并且范志博也非常关注玉树灾区儿童情况,祈望他们能够走出阴影,坚强生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