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90后 娱乐选择

独家调查:90后娱乐选择——90后明星抽样调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1日16:36
玉树地震
[提要] 从20岁的曾轶可到11岁的林妙可,越来越多的90后通过选秀等方式冲进了娱乐圈,成了万众瞩目的当红炸子鸡。他们还不太懂娱乐圈的所谓规则,甚至对“艺人”的工作还有点懵懂,但他们有的是年轻、自信、与活力……[我是90后,我有话说]

  张一山:埋头走自己的路,让别人纳闷去吧

  每次有人评选内地娱乐圈最有潜力的小演员,张一山总能名列前茅。《家有儿女》里的“刘星”如此讨人喜欢,几乎人人都想家里有这么个宝贝儿子。然而在我们的这次调查中,张一山同学却显得如此神秘,基本上没透露出他自己的喜好与观点。也许这个看上去总是古灵精怪的小孩信奉的人生格言会是“埋头走自己的路,让别人纳闷去吧”。

  他的90后选择:回答很简单 喜欢穿潮衫

  本来,我们以为看上去活泼外向的“刘星”同学会给我们洋洋洒洒长篇大论的回答,但是事实证明我们这也是偏见。张一山的娱乐生活很简单,他的偶像一直是成龙,他的业余时间多半是在和朋友聊天、打台球中度过的,他听的歌也是那英、罗大佑、李宗盛这些老人家的——他甚至说自己不怎么上网!他所有的回答之中,也只有这个答案符合我们对他的想象:

  问:喜欢的时尚类型?答:潮流先锋型如藤原浩Clot。

  他的90后特质:未知

  在全部的调查之中,绝大多数人都会自我总结,写下她/他身上的90后特征,但凡事都有例外,张一山就是这个“例外”,他并没有告诉问卷,他的90后特征是什么。只知道如果有时光机,他选择回到过去,但在另外的问题中,他又回答自己还没到怀旧的年龄。看上去热情活跃的他,玩起了神秘。

  他眼中的90后一代:别用不公平的眼光看待我们

  论及对于90后的看法,张一山选择的答案是“以上都是不公平的看待”。看上去,他和很多90后的受访对象一样,都拒绝种种主观臆断的看法,他们不是只会用火星文、只爱打劲舞团、只喜欢黑丝袜戴假发的“脑残非主流”,他们,有他们自己的个性和追求。

  给00后的一条谏言?

  无。

  
[上一页] [1] [2] [3] [4]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