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关注玉树地震 > 新闻

王姬为灾区义演、捐款 “义不容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1日14:15
王姬
王姬

  正在重庆《决战华岩寺》剧组拍戏的王姬,于昨日紧急赶回北京参加了为玉树灾区募捐的赈灾义演。正在紧张拍摄的《决战华岩寺》剧组为了全力支持主演王姬回京参加义演,已经连续两天更改了拍摄计划,并且导演于立清、主创周牧茵、海顿等也纷纷表示:能为灾区人民做点事一定全力支持,同时祝愿灾区人民能早日从灾难的伤痛中恢复过来。

  自青海玉树发生“4•14”地震灾害以来,全国上下开始组织各种救援行动,央视等权威媒体也开始策划赈灾义演。正在重庆《决战华岩寺》剧组的王姬也获邀在益演中表演节目,王姬当即决定无论如何也要参加此次演出,为灾区尽一份力。制片方吉安永嘉影视和剧组得知此事后,也纷纷表示:全力支持。赈灾义演已于昨日成功举行。王姬参加了诗歌朗诵环节,并当场捐出善款10万元。在谈起这次演出时,王姬表示:前年汶川地震时,自己和身边的亲人、朋友就是每天流着泪在关注着灾区的兄弟姐妹,这次玉树的地震,看到现场的真实画面,自己也同样哭了。这次参加为灾区的义演,“这是我义不容辞的事。”

  资料:

  《决战华岩寺》讲述的是1942年,侵华日军意外的得到情报:在重庆古刹华岩寺镇寺之宝《贝叶金经》中隐藏了一个惊天秘密。如果得到这个秘密就能轻易的改变整个战局。于是日军特别派遣了王牌特工队“樱花小组”潜入重庆妄图盗取《贝叶金经》。同时,获知日军特工潜入重庆的消息后,为了粉碎日寇的阴谋,中共地下党组织、国民党中的爱国人士与华岩寺众僧侣,与“樱花小组”展开了殊死搏斗,最后他们用鲜血和生命终于将《贝叶金经》完好无损的保护了下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