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旱码头》 > 新闻报道

资料:三十三集电视剧《旱码头》分集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1日14:55

  第26集

  崔广兴夫妻两人分头向桂花和瑞清赔礼道歉,总算讨到了手。崔马二人再赴上海。崔广兴气馅又长,谁知克利尔看过之后却告知二人那不授权书,而瑞清告诫二人诚信做人,好好经商,一封信二人彻底没了脾气,从上海狼狈返回。

  崔广兴从上海归来就大病一场,气馅顿消。瑞清派四胜送药,令崔广兴有所感悟,大批货堆积上海仓库。马知县吃不消高昂费用。希望瑞清等四人再次入股,好顺利出货,瑞清四人再次以每人一万入股,并且还阻止了马知县欲清出崔广兴举动,崔广兴彻底服气,感佩万分。

  第27集

  马知县眼睁睁看着即将到手的钱去了大半,心有不甘,税不能收,就盘算利用天旱征“抗旱打井捐”。大伙儿趁机架着马知县祈雨,马知县不搁折腾,被烈日晒晕,雨竟真下了起来,抗旱捐就此泡汤。

  瑞清新成四人商议创办麻纱厂,恰此时传来慈禧光绪同时归天消息,大伙儿高兴之后瑞清忽感大乱将至,建麻纱厂之事暂时搁浅。

  三年后,清帝逊位。

  第28集

  马知县依仗山东督军孙宝琦之势从县令变成县长。瑞清为避祸乱将缫丝厂以九十万两的价格卖给了马老四。

  军阀混战,形势大乱。杨瑞清给大家讲清形势,自己有意抽身而退,也劝大家早作打算,给自己找好退路。孟掌柜一直想干工厂,他不听规劝,执意买去了电厂。马县长按督军指示要大肆圈钱,收购周村诸厂,废了旱码头税收优惠百年规矩,想趁乱大捞一把油水。迫不得已,瑞清和孟掌柜等人顺水推舟把丝绸厂股份低价卖给了马县长。马县长得势,秉性大改,贪婪本性暴露无遗,竟公然命令士兵拿枪威胁众商户勒索钱财,杨瑞清劝各商户谨慎行事,自己也开始作安排到上海去的准备。

  第29集

  督军命令急筹八十万两现款,赵师爷出阴招,让马县长手下兵痞抢了大德通银号,逼得掌柜李朴成抹脖自尽。

  马县长抢了大德通三百多万,完成了筹款任务。谁知大德通总掌柜与袁世凯有交情,上面命令立案追查并追回赃款。马县长在赵师爷撺掇下,把罪名安给土匪柳子帮并准备开征缴匪捐筹集赃款。

  广兴与马老四在瑞清安排下前往上海与克利尔签定长期供货合同。上海局势混乱,马县长想让瑞清和立俊帮忙代理,又见瑞记瓷厂生意兴隆动了染指之心。

  第30集

  孟掌柜电厂经营不下去,意欲卖掉,出价九十万。马县长摆出无赖手段,指使税务局长开了张一百万罚单。孟掌柜气吐血,远走北京,委托瑞清善后。

  马县长惧怕孟掌柜请来的保镖伤其济宁家人,这才答应六十万买下电厂,免收一百万罚款。

  马老四与警察局长等人去桂花的书寓占便宜,不想恰逢督军副官在场。不仅碰了一鼻子灰,还赔了一百两银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