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李智楠心系灾区 在他乡为玉树同胞默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1日14:44
李智楠
李智楠

  这几天玉树地震一直牵动中国人民的心,为了表达对灾民的祝福,国务院决定今日举行全国哀悼活动,全国和驻外使领馆降半旗致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前几天因工作就远赴台湾的内地偶像李智楠,昨日特地给经纪公司打来电话,表示自己虽然身在异地,但是心系灾区,自己在哀悼日还要忙于工作,不会忘记为灾民默哀祈福。  

  在两年前的汶川大地震后,13亿中国人第一次用“人类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哀悼仪式”送别了自然灾祸中蒙难同胞。今天又是一个全国哀悼日,为了悼念在414地震灾害中遇难的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们。昨日,“情系玉树,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在中央电视台1号演播大厅举行。超过上百个国内艺人与运动员出席了该晚会,李智楠表示自己身处台湾,所以只能在网上收看现场直播,看到自己的同行业者都能亲赴现场为灾民筹款,甚为感动,并称今天会在台湾的工作岗位上为灾民默哀祈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