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四对明星夫妻自爆“情史” 演绎“搞怪”婚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1日14:32
交杯美酒
交杯美酒

玖月奇迹大秀二人转
玖月奇迹大秀二人转

看我这爱的眼神!.
看我这爱的眼神!.

  4月24日(本周六)22:10,辽宁卫视《明星转起来》来了四对明星夫妻,自曝当年“情史”,各显神通,另类演绎“搞怪”婚俗。玖月奇迹组合虽没有正式结婚,可在主持人和现场嘉宾的努力撮合下,使二人的感情大增,现场表演绝技,用脚弹钢琴,惊得四座叫绝!唐鉴军与妻子王小华倒是夫唱妇随,配合得十分默契,为秀恩爱自曝15年前青涩婚纱照,看得众人大喊羡慕。吴刚和岳秀清这对恩爱夫妻却一改往日形象,舞台上竟当众大吵大闹,反目成仇,为了PK能够获胜,吴刚更演绎起了太监版的“纯爷们”,主持人不禁感叹:“真是清官难断家务事!”王小利、李琳这对明星夫妻,袒露心声,深情讲述当年的甜蜜恋爱史,真情真意着实令人动容。

  本期节目中,您不仅可以回味早年间的一些婚礼习俗,还可以看到现今婚礼上一些整蛊新人的另类小游戏,就连主持人大长脸也没能幸免,被成功“整蛊”,喝下一大杯苦丁茶,痛苦表情难以言表。明星齐上阵,绝技大PK,本周六22:10辽宁卫视《明星转起来》,值得期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