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红雷身在河南心系灾区 积极捐助为灾区祈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1日13:37
孙红雷
孙红雷

  昨晚,“情系玉树,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在中央电视台1号演播大厅举行。正在河南拍摄电影《战国》的孙红雷虽未能到场,仍然委托恩师赵宝刚在现场献上自己的一份心意,并且为玉树人民祈福,希望自己能够为他们早日重建家园贡献力量。

  4月14日清晨7时49分,我国青海玉树藏族自治区发生7.1级地震,演艺界人士开展行动,援助同胞。正在河南紧张拍摄电影的孙红雷身在剧组心系灾区,时刻关注着灾区救援工作的进度,被埋100个小时的老人获救、重伤藏族产妇顺利诞下男婴、地震救援中的感人故事……一幕幕来自震区的画面让硬汉潸然泪下。

  由于拍摄任务紧张,孙红雷没能在最后一刻赶到现场,但他仍然委托恩师赵宝刚向灾区人民捐款20万元。孙红雷认为这些钱对于灾区的人民来说只是杯水车薪,但是他希望能够让灾区人民感受到来自自己、来自全国人民的力量,希望他们能够战胜灾难,重建家园。

  生活中平实、低调的孙红雷对于公益事业从来都是积极参与,他觉得救援灾区是一件旷日持久的工作,需要的是耐心与长久的爱心。自己也会以这次募捐活动为起点,继续为灾区人民进行持久的救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灾区人民真正的过上幸福的日子,让灾区的孩子们能够回到校园,让灾区的人民有个幸福的明天。

  最后,孙红雷也呼吁全社会都能够对灾区人民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因为对灾区的支持不在一日一地,而在于持久耐心。他也希望能够与灾区人民共体时艰,将自己的一点点爱心汇聚成爱的海洋,让玉树人民真正的感受到我们的大爱无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