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叶问2》再续前缘 掀首映狂潮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扬帆
2010年04月21日13:14
叶问2 剧照
叶问2 剧照

  4月25日,CCTV6《首映》栏目将携手功夫巨制《叶问2:宗师传奇》共同打造一场别开生面的功夫盛宴。届时,导演叶伟信,功夫巨星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洪金宝(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及一线当红小生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悉数到场,更有名模熊黛林,樊少皇、释小龙和蒋岱言等主创人员为您揭开拍摄前后的神秘面纱。

  早在2008年《首映》已与《叶问1》牵手,共同打造的《叶问1》首映礼受到业界和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此后《叶问》便于《首映》栏目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而此次的再度联手,无疑又将掀起一场咏春拳的视觉盛宴。此次的首映礼将以“功夫电影宣扬中华武德,电影人弘扬中华文化”为主题,述说拍摄前后艰辛的同时,更要将中华武术的精神发扬光大。叶伟信导演的新作除《叶问》原班人马继续并肩合作之外,黄晓明和洪金宝的倾情加盟,无疑给影片带来十足的亮点,而在首映礼上,黄晓明也将首次讲述自己与功夫之间的秘密,讲述自己怀揣许久的功夫梦。与此同时,更会有神秘人物前来踢馆,到底黄晓明与功夫之间有着怎样的情结?而这位神秘人物又是何方神圣?黄晓明又能否抵挡住这突如其来的挑战呢?所有谜底,尽在4月22日,敬情期待吧!

  关注首映的电影,聚焦电影的首映。4月25日晚19:35分 CCTV6《首映》栏目与您相约,我们不见不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