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蒋恺加盟《执子之手》 坦言“与子携老”很浪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1日13:12
蒋恺写真
蒋恺写真

  情感大剧一直都是国内最为火爆的题材之一,中国观众对该种类型的剧集也有着特殊的偏好。而就在近日,一部情感大剧《执子之手》又在紧张的拍摄中,艺百合签约演员蒋恺也加盟了该剧,演绎起擅长的都市角色,而这位老演员也说到了,刚听到这个剧名就觉得很有意思,让我不禁想起了下一句“与子携老”。  

  蒋恺自从加入艺百合文化之后,好作品频频不断,之前在《时尚王国》中的表演就征服了所有的工作人员以及导演。出色的演技,成熟的外形与自身特别的味道都是其的秘密武器。而这一次加盟到《执子之手》中,蒋恺本人也说到了这一次在看到剧本初期就非常的喜欢,感觉自己所扮演的人物身上有着众多的可看点。不光光是性格,更多的是蕴涵着很多哲理性与思考性在里面。而且这一次和蒋恺合作的还有实力派演员陈小艺(在线看影视作品),这两位老将的碰撞必定会有精彩的火花出现。非常期待这一次老戏骨蒋恺能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表演。  

  该剧将会进行为期三个月的拍摄,年内将会与大家见面。到底爱情故事是美丽还是缠绵,不看电视剧永远不会知道结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