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寇振海魅力不减 《良心无悔》获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1日12:59
寇振海
寇振海

  曾在多部影视剧中有出色表现的寇振海步入演艺圈已30余载,当年因塑造了11个不同时段的张学良形象,赢得了“少帅专业户”的美誉。近年来,寇振海的荧屏形象又以“家长”为主,因此也获得了另一个称号——家长专业户。而最近,在安徽卫视正在热播的情感大戏《良心无悔》中,寇振海在表演事业上又取得了一个新的突破,扮演一个经历海难死里逃生,艰难创业,最终与家人团聚的“苦情”男主角吴天河。带给观众一个全方位的寇振海,其魅力再度席卷荧屏。  

  在这部由著名导演李平执导的情感大戏中,寇振海扮演的男主角吴天河出身农民工家庭,性格刚烈,为人正直,非常有男人气概。虽历经坎坷却仍坚守良心准则,他自己也将角色定位为“男版刘慧芳”——善良、坚强、宽容、大义。  

  在剧中,寇振海出演五个孩子的父亲。年轻时,为了养育好工友的遗孤,他含泪毅然舍弃自己的亲生女儿,在观众调查报告中显示,观众认为这是最感人的戏份之一,戏中的寇振海演出了一个真情实感,将一个普通父亲的不舍和牵挂表现的淋漓尽致。而在该剧的后半部分,吴天河在面对无心学业的儿子吴浩时,又给大家呈现了一个中年父亲的苦心和无奈,引起了电视机前面临相同情境观众的普遍共鸣。  

  戏里的吴天河能够引起观众共鸣,戏外的寇振海也是人缘颇高。同为该剧主演的茹萍、高梓淇等人在谈到寇振海时均不约而同的大赞不止。在采访中,该剧女主角张玉枝的扮演者茹萍就说“寇振海在戏里无穷”。而对于高梓淇等年轻演员来说,寇振海戏里是他们的父亲,戏外就是他们的老师了。而拍完戏后,寇振海还热衷于与组里的年轻演员沟通交流。在剧中饰演逆子吴浩的吴桐宇就称,这次拍摄之后,寇老师已经成了我的良师益友了。  

  通过这部戏,寇振海也攒了更多的观众缘。在之前做宣传活动期间,寇振海的出现就曾次引起观众轰动。而在安徽电视台的《非常静距离》节目录制中,寇振海更是大爆拍摄时的剧组秘闻,让人大呼过瘾。  

  据悉,安徽卫视此轮的播放即将接近尾声。在之前的统计中,《良心无悔》以1.2的高收视率仅次于热播的《媳妇的美好时代》,高居全国卫视收视率三甲之列,成为了2010年的又一部情感大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