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Jessica菲律宾过生日 有意效仿Lisa S.玩秘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1日12:56
Jessica C.与男友在菲律宾度过了一个难忘的22岁生日。
Jessica C.与男友在菲律宾度过了一个难忘的22岁生日

原来Jessica玩冰上曲棍球也有一手。
原来Jessica玩冰上曲棍球也有一手。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模特儿Jessica C.以热裤打扮出席《2010 Mega Ice五人冰球赛》发布会,现场与小朋友示范冰球。

  Jessica坦言不擅于冰上活动,反而精通水上活动,还自爆日前生日男友Sergio送她一个惊喜假期,“我们去了菲律宾过生日,这是我人生中最大的惊喜。(男友有没有求婚?)没有!他送了健康手鈪给我做礼物。”对于Lisa S.秘密结婚,她也有意仿效,并说:“我想结了婚再公开。(Lisa向记者说谎。)每个人做事都有原因。如果男友向我求婚一定会讲。但我好满足现状,还不想结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