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殷桃心系玉树灾区 央视赈灾晚会献爱心(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1日12:54
殷桃捐款

  “情系玉树 大爱无疆”大型赈灾晚会昨晚在北京举行,文艺界、体育界和企业的代表人士纷纷献出了自己的爱心。心系玉树灾区的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部队文艺工作者合唱一首《一起向前走》,并捐款10万元,奉献了一份爱心。

  昨日,殷桃从沈阳《延安爱情》片场奔赴北京,参加新剧《杨贵妃秘史》的首播新闻发布会。发布会刚一结束,殷桃就急匆匆的赶到中央电视台,为“情系玉树大爱无疆”大型赈灾晚会做准备。当晚,殷桃和闫妮、林永健等部队文艺工作者共同合唱了一首《一起向前走》,向玉树灾区人民传递了坚强不屈、奋勇向前的信念。在随后的捐款环节中,殷桃捐款10万元,为灾区人民们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据悉,殷桃一直热心公益事业,曾在5.12地震时放下手头所有工作,多次赴灾区演出,尽自己所能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2009年台湾地震赈灾晚会上,殷桃也从片场赶来,深情朗诵并捐款。殷桃表示,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影响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