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PK韩国文莱帅哥 任泉版成为史上最儒雅许仙(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1日12:48
任泉剧照

任泉许仙造型

  翻拍剧《又见白娘子》最终确定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许仙一角,左小青出演白娘子。这也是继叶童、潘粤明等9个版本之后,观众关注度最高的许仙——早前在《又见白娘子》选角时,网友就曾为许仙的人选打过轰轰烈烈的口水仗,韩国演员池珍熙、香港演员马浚伟、文莱帅哥吴尊、内地演员任泉……甚至是延续经典用女生反串等等,都引发各路粉丝无数话题。最终许仙这个角色还是花落任泉,《又见白娘子》片方表示自从选出任泉出演许仙以来,受到了众多网友的支持,力挺其扮相成为史上最儒雅的许仙。

  最难选的许仙

  为了满足各方的要求,《又见白娘子》片方早前曾发动了一系列的网络票选。其中的候选人包括当时因《大长今》、《如果爱》在中国走红的韩国演员池珍熙,还有香港TVB的古装专业户马浚伟,而来自文莱的花样美男吴尊,以及有内地第一小生称号的任泉……都是网络票选竞争激烈的许仙候选人。

  《又见白娘子》宣传负责人直言不讳:“筹备初期,任泉就一直是我们最中意的人选。他自然散发的儒雅特质非常契合许仙的品性,正好看到他在《孔子》里演颜回,所以力邀他来出演这个角色。”

  记者还了解到,此次《又见白娘子》没有选在传说故事的发生地杭州拍摄,而将选在云南大理拍摄。对此,制片人解释,是因为大理的风景非常优美,而对于断桥部分的情节,则将在杭州拍摄,“我们会给观众展现一个非常美的景色,这样许仙和白娘子的爱情也会更美”。

  网友表示力挺

  翻拍剧被争议在所难免。关于白蛇和人类相爱的故事源于中国民间四大传说之一,全国几乎所有的剧种,甚至包括木偶戏、皮影戏都有《白蛇传》的演出。其中以文武开打、唱做并重的京剧《白蛇传》最有特色。在所有版本的许仙中,大概只有最富盛名的《新白娘子》中的叶童因为唱做俱佳,和赵雅芝版白素贞深入人心。而早前的吴岱融版、吴兴国的电影版、李铭顺的新加坡版、包括《白蛇传》中潘粤明出演许仙都因为剧情改动的关系或多或少获得的褒贬不一。

  任泉的扮相曝光以后,简单的书生造型得到了意外的盛赞,有网友表示:“现在的古装造型动不动就参照圣斗士一样,要不然就一味的强调穿金戴银的奢华。现在这种清清爽爽的造型才是王道啊。”还有网友表示并不希望中国的经典之作找外国明星来出演,并力挺任泉成为史上最儒雅的许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