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歌手欢子心系玉树震区 取消MV拍摄为灾区祈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1日12:36
歌手欢子
歌手欢子

  原定于今日赶赴香港拍摄新单曲MV的歌手欢子,临时决定取消行程,为灾区祈福。

  素以内地情歌王子之称的欢子,原定于今日赴香港拍摄自己新专辑单曲MV的拍摄。这张专辑是继《其实很寂寞》专辑单曲《心痛2009》之后的又一音乐力作。以公益事业为首任的欢子心系震区,在第一时间就向媒体表示只要震区需要,将会立即奔赴灾区,即使是以一名运输员的身份,也心甘情愿为祖国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欢子取消了今日的全部行程,也决定延迟此张专辑MV的拍摄计划,希望全国人民在此时此刻能团结一起,为灾区祈福,共同度过难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