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子嘟新书诞生 何洁称之造星“武林秘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1日12:07
陈子嘟
陈子嘟

  “内地造星教父”陈子嘟的新书《凭什么做明星》出版之际,由“超级女声”出道的何洁在第一时间里送上祝福,恭贺陈子嘟的新书出版,并称这本书为明星中的“武林秘籍”,而陈子嘟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也毫不隐晦地自称这本书为明星的成名之路,只要掌握住这本书中的所有内容,每一个人都可以一夜成名。据悉,目前除了何洁力挺陈子嘟这本新书《凭什么做明星》之外,马天宇、黄雅莉等选秀明星也纷纷送来祝福,亲自为这本书做推荐,可见陈子嘟在选秀明星中超高的人气和他这本书的价值所在。

  陈子嘟出版这本新书《凭什么做明星》,并非是为了博噱头,更重要的是想为那些一直想成名明星,而寻找不到捷径的人提供一个可靠的平台,让大家知道,任何事情都有可能降临到你的头上,只要你愿意去接受。日前,何洁在陈子嘟主持的一档时尚综艺访谈栏目《时尚星达人》时,不仅大夸陈子嘟非常具有时尚达人的风范,更具有一个娱乐前辈的深厚资质,而这本新书《凭什么做明星》更是一本明星们的“武林秘籍”,能够借助这本书令明星跨上更高一层境界。陈子嘟欣然接受何洁的赞美之后,还凑趣说,如果他要是早写出来几年的话,何洁也就早成为明星了。

  在《凭什么做明星》这本书中,陈子嘟不仅曝光了李宇春、BOBO组合、陈楚生、张杰等选秀明星的成名之路,更是对“超级女声”、“快乐男声”、“加油,好男儿”、“我型我秀”等国内一线选秀节目进行仔细地剖析,为准备参加选秀节目的选手们提供了非常珍贵的第一手材料,就如同张殿菲对这本书的评价,“不是每个人都能把握选秀的方向,但子嘟做到了!不是每本书都能说清潮流的趋向,但这本书做到了!我怎么能不郑重再郑重地向你推荐这本书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