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千面阿朵哽咽落泪 为玉树灾区捐款祈祷(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1日12:00
阿朵祈祷
阿朵祈祷

  昨日(4月20日),晚20点整,由中央电视台举办的《情系玉树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在央视演播大厅举行。来自内地、港澳台地区的艺术家、体育明星、歌唱家近千名演员明星参与现场演出并为灾区群众献出自己的爱心,素有千面女王之称的阿朵也现身募捐现场。  

  此次出现在舞台上的阿朵以一身素白T恤出场表情凝重。在把捐款投进募捐箱后,默默低头走下台,并双手合十为灾区人民祈祷。在第一场后群星大合唱中,阿朵更是几度哽咽落泪。  

  截至到目前为止4月14日 发生在青海玉树县7.1级的大地震已致两千多同胞遇难,而晚会共筹集善款21.75亿元,现在灾区急需药品物资和帐篷,阿朵表示灾区的孩子不要害怕我们携起手一起来重建新的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