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锦焘《铁梨花》演绎恩仇情怨 演技受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1日11:34
赵锦焘
赵锦焘

  史诗传奇大戏《铁梨花》目前正在浙江电视台影视娱乐频道播出,该剧由陈数、巍子领衔主演,新晋小生赵锦焘倾情加盟扮演铁梨花之子栓子。“栓子是一个戏剧冲突很明显的角色,在硝烟四起的年代,他由好变坏,经历了无数血雨腥风和挫折磨难,人物性格激烈而丰满,对演技有很大挑战。”赵锦焘坦言。

  一个传奇年代,三段传奇人生,严歌苓的作品总逃离不了动荡的时局。处于特殊年代的“铁梨花”,不能与相爱的人相守,却被军阀抢婚当成生育工具做第五房姨太太,可谓苦情之至。“《铁梨花》这部戏中诠释的人物命运、感情经历等方面情节都是时下观众喜欢的思路,剧中的演员也都是实力派的代表。”对于该剧的影响力,赵锦焘显得非常有信心。

  《铁梨花》在手背上演一场恩怨纠葛,在手心里却攥着一段儿女情长,在中国那个特殊的历史时期,演绎出一段鬼吹灯式的女子传奇。赵锦焘在剧中扮演的是铁梨花的儿子,“这个戏有一个特别精彩的看点就是铁梨花除了对爱情的执着之外,对儿子所表现出来的复杂的感情也令观者动容,面对犯下大错的儿子,她将如何做出选择?在命运的分岔路口要如何顾全大局、认清方向,随着剧情的发展,感情也将越来越深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