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叶问2》首映庆典 惊现光影武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扬帆
2010年04月21日11:32

   香港著名导演叶伟信最受瞩目的新作——《叶问2》将于4月25日在京举行盛大首映庆典,电影频道《首映》栏目也将携影片主创,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洪金宝、熊黛林、樊少皇和释小龙为广大观众炮制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在首映礼上,《首映》也将配合影片武林宗师的民族情,在舞美、布景等方面设计别具一格,场景两边的锣鼓与舞台中央写有“武”的屏幕相互辉映,仿佛置身于武术擂台之上,其感染力不言而喻。

  在首映庆典上,《首映》为了配合电影“功夫电影宣扬中华武德,电影人弘扬中华文化”这一主题,在布景和舞美上做了别出心裁的设计。开场时,舞台中央的沙门关闭,伴随着有节奏的击鼓声,纱帘后呈现出各门各派功夫表演的剪影,洪拳、五行、太极、咏春等,看似小小的舞台,却将富有千百年文化的武术行当尽收囊中,这看似简单的光影手法不就正是电影中所谓光怪陆离的光影变化吗?而这不也呼应了《首映》里中用电影弘扬中华文化,宣扬中华武德的宗旨吗?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庆典活动中,出身武林世家的樊少皇和释小龙将分别展示各自门派的武功招式,南拳北腿将PK少林功夫,到底是樊少皇会以刚制胜?还是释小龙能以柔克刚呢?4月25日晚《首映》栏目将为您揭晓谜底,千万不要错过哦!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让我们共同相约4月45日晚19:35分 CCTV6电影频道《首映》栏目,好故事,新剧情,与您不见不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