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邓超为玉树捐款20万献爱心 希望所有人坚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1日11:22
邓超为玉树捐款20万
邓超为玉树捐款20万

  近日,青海省玉树县的7.1级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地震发生后,众多演艺圈人士也行动起来,尽自己所能帮助灾区人民。内地知名歌手韩红的“韩红爱心行动”已经在北京举办过大型号召全社会募捐活动,好友邓超第一时间回应支持,为玉树灾区捐款20万人民币,支持灾区救援和重建。

  第一时间响应韩红号召

  地震发生后,韩红第一时间在15号举办社会募捐活动,希望通过自己基金会的力量,让全社会人们都行动起来,帮助同胞。在被媒体问到是否通知圈内好友大家一起行动时,韩红称募捐事出紧急,自己与扶贫基金会、中国民委民族联谊会和“韩红爱心救援”的工作人员连夜开会确认活动,只给好友发了短信,但邓超第一时间有回应,说会在接下来支持韩红的爱心行动,并且自己也会捐款。加上去年邓超与韩红一起在重阳节慰问养老院的老人们事件,韩红感叹道:“邓超总会在第一时间对我所做的公益活动作出反应,对做公益事情特别积极,是年青人的榜样。”

  心系灾区希望所有人坚强

  据悉,邓超正在沈阳赶拍新剧《延安爱情》,虽然没在北京也不能亲赴灾区,但邓超第一时间回应好友韩红的活动,表示支持,也会通过韩红爱心行动进行捐款捐物。目前,邓超捐助的20万元已经到达中国扶贫基金会,为韩红的爱心救援再添一份爱心。对于捐款一事,邓超很低调,他通过经纪人表示:“只是做我应该做的事,全国同胞都在凝聚,我只是伸出我的手加入。希望善款可以尽快帮助到玉树人民重建家园,尤其是孩子们的校舍。我个人能力是有限的,大家一定要坚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