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松隆子出席《告白》谈话秀 袒露自己不会游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4月21日11:17
松隆子
松隆子

松隆子
松隆子

《告白》
电影《告白》试映会

  搜狐娱乐讯 女演员松隆子20日出席了主演电影《告白》试映会后的谈话秀。作品中有一幕是松隆子跳入寒冬的泳池当中,没想到当天她竟然劲爆发言:“其实我根本不会游泳。拍戏的时候我已经做好溺水就溺水的觉悟了。”

  中岛哲也导演听闻此发言,很干脆的说:“怎么可能让你溺水,我已经和工作人员打过招呼让他们把水放浅一点。”导演甚至还当场对松隆子以及原作者毒舌说:“要是电影不好看的话,那就是原作者和主演女优的错。”

  该片根据2009书店大奖第一名原作改编。故事从女教师对学生们说自己女儿被杀一案,之后跟杀人案件有关的人物一个个登场自白,案件真相逐渐明了……电影《告白》将于6月5日正式公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